修業簡介

醫學人文研究所碩士班修業簡介

本所碩士班課程是為期兩年的課程,學生畢業前必須修畢
33學分(其中涵蓋21個『必修課程』學分、6個選修學分以及6個論文學分),以獲頒台北醫學大學醫學人文研究所文學碩士學位(詳情如下)。

『選修課』方面,學生既可選修醫學人文研究所所提供的課程,也可選修台北醫學大學其他學院系所所提供的課程。 


在第一學年結束之前,學生必須選擇一位論文指導教授並決定一個論文主題。

到了二年級中期,學生必須向研究所提交他們的研究計劃。

依照本所的規劃,研究生們一般上會在二年級結束前提交他們的論文,但若有必要,研究生在本研究所的修習年限可以延長到四年(若包含休學年限,本所總修業年限可延長至六年)。



各學期的必/選修課程介紹:
http://acadsys.tmu.edu.tw/TeachingSchedule/Forms/searchschedulepage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