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n2020

《活動分享》記疫培力工作坊-第一場(2020-07-18)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為全世界帶來了重大衝擊,在台灣我們也經歷一場全民合作的難忘經歷。如何記錄這個事件對社會的影響?如何讓各界經驗都有機會被看見?如何留下紀錄與反省為未來做好更周全準備? 
       本工作坊希望提供人文社會紀錄視野與方法為參考,邀請各界由各種角度協助留存重要時代記憶。 歡迎參與防疫過程的公務人員、社工、社區工作者、志工、文字或影像工作者、教師、高中以上學生,或各界關切且想要紀錄疫情影響者一同參與。



時間:2020年7月18日(六)09:10-18:00
地點:國立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4樓 國際會議廳

*因會場空間有限,恕無法提供車位。
*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研習時數。
*所有參與並完成相關作業者,可另獲得結訓證明。

指導單位:科技部人文司
主辦單位:新冠肺炎影響之人文社會反思與治理整合型計畫
協辦單位:科技部人文司社會學門;國立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
長庚大學醫學系人文及社會醫學科;台北醫學大學醫學人文研究所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成功大學醫學院醫療、科技與社會研究中心
聯絡電話:03-5715131轉34553
E-MAIL:ychsu@gapp.nthu.edu.tw (許小姐)
報名連結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DzcygqIQP620JJFShoWaWBTcDnzNOv1nkDIA1PGZzkOGCkA/viewfo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