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Oct2020

【招生】110學年度醫學人文研究所碩士班甄試入學申請已開跑!(至109.11.04, 18:00止)

【招生】110學年度  醫學人文研究所  碩士班  甄試入學申請  (名額:2名

醫學人文研究所一直以來都以雙向取才為目標,希望可以讓醫療照顧背景與社會科學背景的同學們齊聚一堂,共同學習與成長。因此,我們的師資有社會學、人類學、心理學、地理學與生態學等不同領域學術專長,而且本國籍與外國籍都有~。本學期將會有一位德籍(全球化與拉美精神健康研究)外籍教師加入我們大家庭喔!

再來說說你的學長姐們
有口衛系畢業想走社區的、某長照單位負責人、熱血愛好大自然的牙醫師、志在國際醫療的外語人才,還有各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學長姐,譬如各種醫師(獸醫、神經科、家醫科、M.D.)、社工師、護理師、慈善貓醫院負責人等各路好漢在這裡切磋。讓你寒窗苦讀不孤單,只會笑呵呵。
如果你是醫事專業人員背景想要get人文社會的視野與分析能力,或是人文社會背景的學生想get參與醫療實務相關議題的能力
兩個都不是也沒關係,只要你是相關領域工作者,想要進行醫學X社科等跨領域的探究,歡迎你來與我們同行!

網路報名:109.10.28~109.11.04 18:00
公布面試名單:109.11.16

面試日期:108.11.21(w6)
放榜日期:108.11.27

招生簡章: https://reurl.cc/9XvGga
甄試入學報名: https://bit.ly/2G6WdQv